全聯福利中心深受民眾喜愛。(達志影像)
全聯福利中心深受民眾喜愛。(達志影像)

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由於價格實惠,深受許多民眾喜愛,近期有網友分享,他在全聯架上看到一間百年老店的檸檬蛋糕,一個只要30元,底下也有不少愛好者跳出來直呼,「小時候好愛這個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上表示,全聯最近上架了寶泉檸檬餅(蛋糕),以前只能在百貨公司才看得到。這款寶泉的檸檬蛋糕在官網上10個一盒要價350元,平均一個要35元,然而,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上可見,全聯一個只要30元,足足便宜了5元。

寶泉檸檬餅是知名的台中百年伴手禮,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愛好者,有人就透露,這在全聯其實並非常態性商品,只有在特殊節日上才有賣。

網友分享這款檸檬蛋糕意外引起討論。(摘自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)
網友分享這款檸檬蛋糕意外引起討論。(摘自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)

其他網友也紛紛稱讚,「孩子的阿嬤看到立馬買入,一直說這是老店的好吃」、「台中10大伴手禮不是叫假的」、「這個印象中吃過幾次很好吃,有些傳統麵包店也會賣」、「寶泉是老店,東西都蠻好吃的」。

但有人認為,「台中人表示:只吃一福堂的」、「超級甜阿…吃完感覺牙齒要蛀牙了」、「這餅起碼40幾年前就有了,第一次吃感覺怎麼有那麼好吃的餅,現在老了就覺得太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