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原愛夏吊帶褲的帶子沒扣好,傲人上圍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西原愛夏Instagram)
西原愛夏吊帶褲的帶子沒扣好,傲人上圍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西原愛夏Instagram)

牙醫出身的西原愛夏以高顏值、一雙逆天長腿和傲人F罩杯,因此擁「最美牙醫」封號,近期積極往演藝圈發展的她,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,而在西原愛夏曬出的近照中,她的吊帶褲肩帶沒扣好、直接滑落,也讓西原愛夏的F級傲人上圍全都露。

西原愛夏昨(9日)在IG分享多張辣照,身穿咖啡色吊帶褲的她,左邊的肩膀肩帶沒拉好、直接掉下來,西原愛夏裡面的白色比基尼全都露,她傲人的F罩杯美胸若隱若現,西原愛夏也大方對著鏡頭露甜笑,性感指數爆表。

其實,西原愛夏總是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她日前也大方在IG曬寬衣解扣清涼照為自己的寫真集宣傳,只見西原愛夏身穿透視襯衫,下秒大方解開鈕扣,白嫩F級豪乳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爆表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24歲西原愛夏因亮麗外型,讓她在街上被星探挖掘,西原愛夏出道後開始演戲、推出寫真集,累積高人氣,而西原愛夏也在7月底推出第三張寫真集DVD,同時,她也在電影《灰色地帶(暫譯)》中演出,演藝成績亮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