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事件已過去3年,白雲鬆口吐心聲,表示未來不會多管事惹得一身腥甚至揚言「不碰女人了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NANA事件已過去3年,白雲鬆口吐心聲,表示未來不會多管事惹得一身腥甚至揚言「不碰女人了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白雲2017年跟日籍女星NANA(西田惠里奈)爆出感情糾紛,女方控遭他劈腿、始亂終棄,事後又開記者會哭求白雲原諒,引發軒然大波,如今3年過去,白雲雖早已恢復演藝工作,但坦言自此對異性及感情感到畏懼,擔心「晚節不保」,也看淡婚姻,只求有個相處起來開心的對象,不結婚,老來相伴就好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NANA事件事隔3年,白雲受訪時被問到感情狀態,表示身旁有不錯的對象,但因上一段戀情太慘痛,導致如今談感情謹慎很多,一覺得有點不對勁,就會立刻斷開,絕不多花時間磨合,自嘲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」。

而白雲其實有過一段婚姻,維持8年離婚,分開後孩子跟前妻住,而他就是獨自生活,「一人飽全家飽」,好處是經濟上沒太大壓力,而經歷這些,他現在也對婚姻不渴求,覺得有個能互相照應的對象、彼此開心相伴就好,不用結婚,「找個老來伴其實也不錯」,但白雲沒說破目前是否單身,僅透露有幾個人對他有好感。

當年的桃色風波過去3年了,白雲到現在終於鬆口吐露心聲,當年在好友婚禮上公開了跟NANA的關係,沒料到舊愛邱小姐會跟Nana發生糾紛,這一鬧還讓NANA崩潰採取玉石俱焚的行動,甚至公開露點床照,雙方都因此受到傷害,白雲回擊,他原本是想替Nana討公道,沒想到會引發如此複雜的連鎖反應,所以疏遠了女方,但他仍飽受輿論批評,無奈等待一段時間才得以重返螢光幕前,白雲強調未來不會再去管別人的事情,避免搞得一身腥,甚至放話「不碰女人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