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成員柏木由紀「蕾絲上衣全透視」鏡子反射狂洩雙峰蜜桃臀(圖/IG@ yukikashiwagi_official)
AKB48成員柏木由紀「蕾絲上衣全透視」鏡子反射狂洩雙峰蜜桃臀(圖/IG@ yukikashiwagi_official)

日本知名偶像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,將於9月27日舉辦首次線上SOLO直播演唱會《柏木由紀 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~オンラインでも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っ~》,另外還與《anan》、《週刊YOUNG JUMP》等雜誌合作拍攝性感寫真。在她公開的側拍照中,火辣穿搭再度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柏木由紀擁有亮麗外表、清新氣質,加上甜美的嗓音與多年的舞台實力,讓她成為AKB48不可或缺的人氣成員之一,但在2015年開始所屬團體及子團陸續解散後,她便以個人身份繼續活躍於演藝圈,人氣持續攀升。

不過近日她卻遭到日本男星手越祐也出書爆料疑似曾一同「泡多人溫泉」,雖手越祐也指稱兩人只有吃飯沒有約會,但還是讓柏木由紀遭到大批網友揶揄,玉女形象徹底崩潰。

對此,柏木由紀不但沒有正面回應,反而更積極的投入工作,除了即將舉行個人線上演唱會外,她也接到多本雜誌邀請拍攝性感寫真。這兩日她在個人IG上,先是為娛樂雜誌《週刊YOUNG JUMP》的消息做宣傳,只見她穿著黑色蕾絲透視上衣,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若影若現十分性感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鏡中的她,竟大方露出蜜桃臀,吸引超過4.9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