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具絕佳效能與亮眼外型的ASUS S700TA桌上型電腦,擁有絕佳反應效能,並帶來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。(華碩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兼具絕佳效能與亮眼外型的ASUS S700TA桌上型電腦,擁有絕佳反應效能,並帶來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。(華碩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疫情讓居家辦公、在家上學的需求持續升高,華碩今(10)日發表四款桌上型電腦—ASUS S300MA/ S300TA/ S500SA/ S700TA,並宣布全系列在台陸續上市!此次發表的四款桌機新品均可滿足居家娛樂並兼具時尚外觀,最高搭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NVIDIA獨立顯示卡,效能可輕鬆應付日常運算。9月底前購買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最新機種:ASUS S700TA/S500SA/S300系列,除可登錄抽Vespa機車及獲得千元7-11禮券外,指定型號(S700TA/S500SA)再加碼送ASUS 30周年紀念保溫杯。

左起ASUS S500SA、S300TA、S300MA、S700TA全系列桌機 全方位滿足居家電腦必備需求。(華碩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左起ASUS S500SA、S300TA、S300MA、S700TA全系列桌機 全方位滿足居家電腦必備需求。(華碩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ASUS S700TA桌上型電腦 居家娛樂再進化

兼具效能與外型的ASUS S700TA桌上型電腦,最高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2060S-6GD6顯示卡,反應效能佳並帶來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,不論是日常運算作業、觀看影片、串流播放電影或玩遊戲等,都能輕鬆完成。加上最高2TB SSD和4 TB HDD,同時擁有SSD超快速的資料存取速度及HDD超大儲存容量,兼具高速與儲存容量優點。ASUS S700TA共提供10個USB 連接埠,其中4個位於正面,方便連接外接磁碟機、相機或行動裝置,上傳和傳送檔案輕而易舉。此外,ASUS S700TA配備HDMI輸出,最多可外接3台4K UHD螢幕,並配備智慧卡讀卡機,不論是線上繳稅、轉帳或購買口罩等,使用上更加便捷。不同於傳統桌上型電腦黯淡的黑色外型,ASUS S700TA以充滿未來感的純粹銀色外觀脫穎而出,增添居家獨特風格。ASUS S700TA桌上型電腦,建議售價:NT$22,990起。

ASUS S300MA桌上型電腦 品味效率.內外兼具

ASUS S300MA是一台風格獨特的家用電腦,最高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獨立顯示卡,滿足生產力及創作的雙重需求。同樣採用雙儲存設計,最高512 GB SSD和1 TB HDD,提供風馳電掣的資料傳輸速度和大容量儲存空間,僅需幾秒鐘即可完成開機,並且能以幾近即時的速度存取檔案;ASUS S300MA的超大容量儲存裝置為使用者相簿、音樂和多媒體庫提供了足夠的空間。經典雋永的菱格紋設計更可完美地融入任何室內空間,其小型支架可抬升機身,以提供更多空氣流通的空間,而防塵蓋則可輕鬆使用連接埠,防止灰塵堆積。80 Plus電源供應器亦提升能源效率,並減少熱能的產生,讓風扇不需長期運作,運行時比傳統的電腦更加安靜,達到節能環保。ASUS S300MA桌上型電腦,建議售價:NT$22,990起。

ASUS S300TA桌上型電腦 家用電腦.聰明首選

擁有低調內斂黑色髮絲紋機身的ASUS S300TA桌上型電腦,其最高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獨立顯示卡,雙儲存裝置設計,最高1 TB SSD和4 TB HDD;並具備先進的連線功能,包括Wi-Fi 5,因此非常適合日常運算作業,包括瀏覽網站及編輯簡報等。ASUS S300TA內外兼具優異的品質,包括全固態電容器設計,以確保多年的耐用性與可靠的運算能力,適合全家人使用。ASUS S300TA桌上型電腦,建議售價:NT$19,490起。

ASUS S500SA桌上型電腦 精巧強悍.空間運用更彈性

ASUS S500SA最高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、專業的獨立顯示卡快速的 DDR4記憶體,使用最少的空間發揮最大效能,輕鬆完成日常作業。其雙儲存設計可快速存取檔案、照片及多媒體收藏庫,同時先進的散熱系統與免工具拆卸機殼也能大幅提升生產力。纖薄精巧的尺寸適合放於住家任何位置,直立或橫放都讓空間運用更有彈性。免工具拆卸的機殼設計,也幫助使用者快速且輕易地調整機身內部,進行清潔維護與升級作業。ASUS S500SA 桌上型電腦,建議售價:NT$15,990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