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家有智慧》製作人陳俊良(左起)今與林美秀、阿松開放金鐘媒體探班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《全家有智慧》製作人陳俊良(左起)今與林美秀、阿松開放金鐘媒體探班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
林美秀與阿松(紀竣崴)主持的公視台語台《全家有智慧》入圍第55屆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、「節目創新獎」兩項大獎,阿松與10歲兒(紀昀希)以《出發騎幻島》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今(10日)開放媒體探班,林美秀對節目擒獎相當自信,承諾若得獎請吃3天流水席。問及阿松若得獎會如何跟兒子分配獎金?阿松說,「歸紀家,本人還是戶長啦」!

阿松說兒子天生是好奇寶寶,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,與兒子錄影互動,阿松說,「每天罵他與不罵他之間徘徊」。阿松兒對金鐘沒概念,透露當天兒子不用補課就帶他走紅毯,「帶他去看看大明星」。

53歲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結婚,2人近年為求子到處求醫,林美秀之前因過補而子宮流血,她今帶著隨緣態度表示,「說不定哪天想到就再努力一下,相信醫生的話,若還有月經 就還有懷孕可能」,她也擔心有小孩後體力能否負荷得了,「如果55歲過後體力不怎麼辦,總不能叫他起來扶我吧?一切隨緣,若老天爺覺得不想讓我背這債,就別背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