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恩斌飾蔡頌雅的學習經歷卻被網友發現,居然跟編劇柳寶利相似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朴恩斌飾蔡頌雅的學習經歷卻被網友發現,居然跟編劇柳寶利相似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音樂青春浪漫韓劇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六人撲朔迷離的愛情,播出後收視率一直上升,甚至最高點來到6.8%。劇中蔡頌雅(朴恩斌 飾)的學習經歷卻被網友發現,居然跟編劇柳寶利相似,非科班出身的柳寶利,其實是首爾大學音樂學院畢業,專長是小提琴和經營學雙學位,後來到美國紐約大學學習藝術管理,曾經在索尼音樂的市場行銷部負責古典音樂,一直從事與音樂相關的工作,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彷彿就是編劇的自傳故事。

曾經在韓綜《帶輪子的家》公開自己是「母胎單身」的金旻載,演起愛情戲來不只將朴恩斌撩到心動不已,也讓看劇的觀眾們戀愛細胞都甦醒。暖男撩妹的名場面,遇見頌雅後發揮的淋漓盡致,從一開始幫忙解圍指揮家的刁難;不動聲色交換咖啡量較多的給頌雅;為了安慰心情低落的頌雅,特意演奏頌雅最愛的月光協奏曲,在頌雅快瀕臨崩潰時轉換生日快樂變奏曲,最後擁抱頌雅並告訴她「我們當朋友吧!」曖昧就此展開。

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》已於9月3日起,中華電信MOD>戲劇199>追新劇,同步跟播韓國。請鎖定9月12日起,每週六日晚間九點,在MOD 353頻道《龍華偶像台》,全台電視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