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上月宣布因身體不適停工。(圖/達志影像)
泫雅上月宣布因身體不適停工。(圖/達志影像)
泫雅久違現身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泫雅久違現身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hyunah_aa IG)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un Ah(@hyunah_a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被封為「南韓性感小野馬」的韓國女星泫雅上月透過公司宣布因「血管迷走神經性暈眩」病症加重,只好取消原定的回歸舞台行程,公司也會等她情況轉好,形同無限期停工。泫雅昨(9日)晚間在IG發影片報平安,先向粉絲道歉無法如期回歸,也說目前正在增重,只為維持健康身體。

泫雅2年前出走前東家,並大方認戀小兩歲金曉鐘(E'Dawn),去年泫雅向粉絲分享長期受憂鬱症之苦,2016年就診才承認這個事實,並透露為「血管迷走神經性暈眩」病症私下多次暈倒,據知主因是因腦部血液流量不足,才造成病人頭暈、冒冷汗的徵狀,最嚴重還可能暫時失去意識,但幾分鐘後就可能甦醒。

泫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從少女時期17歲就出道,14年來不懂拒絕工作人員的要求,就連開口請求休息5分鐘都難以啟齒,導致種種負擔下10年前開始患病,她原本想用意志力克服,不願承認得病,但因工作時偶而會突然暈眩,才決定公開坦白。

昨泫雅曬出影片和照片,表示:「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我正在努力健康管理,也會好好運動,因為大家的鼓勵,所以每天都很開心」,為了找回健康身體,泫雅也說正在增重,「沒有其他辦法」,並呼籲粉絲也要注意健康,而網友也發現她臉確實長肉不少,鼓勵她健康第一,別太自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