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洲第一美」克拉拉洋裝太貼身 側身飽滿曲線全看光(圖/IG@actressclara)
「亞洲第一美」克拉拉洋裝太貼身 側身飽滿曲線全看光(圖/IG@actressclara)

被媒體封為「亞洲第一美」的35歲韓國女星克拉拉(Clara/李成敏),經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與穿搭,在近日更新的照片中,她穿著緊身洋裝對著鏡頭擺出各種POSE,火辣的S曲線展露無疑吸引超過上萬人點讚。

克拉拉擁有亮麗外表與魔鬼般的好身材,2004年自網絡美女照片競賽中獲得第一名後逐漸受到注意,2006年便進入演藝圈,陸續在《童顏美女》、《拜託了,機長》、《急診男女》、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等電視劇中露面,2018年開始轉往大陸發展後也在《情聖》、《胖子行動隊》、《沉默的證人》等片中獲得不錯的成績,人氣逐漸攀升。

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克拉拉雖被迫回到韓國防疫,但她還是不斷透過IG及YouTube頻道與粉絲們互動,在這兩日公開的穿搭照中,克拉拉穿著一件灰色的貼身洋裝,側邊粉色及白色條紋的設計更顯腰身,而她為了展示條紋特別側身變換多個姿勢展現。精緻的臉蛋加上完美的身材曲線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紛紛留言「該死的性感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美」、「這件衣服太顯身材了」、「克拉拉一直都這麼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