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傳出有女偶像試圖輕生獲救。(圖/shutterstock)
昨傳出有女偶像試圖輕生獲救。(圖/shutterstock)

又有日韓明星企圖輕生?去年韓國女星雪莉、具荷拉接連閃電結束生命,今年7月日本男演員三浦春馬也驚傳驟逝,享年30歲。昨(9日)韓國媒體報導,一位22歲的韓團女偶像到首爾的城山大橋上試圖輕生,幸好及時被救回。

以f(x)成員出道的雪莉去年10月突然在家裡被發現身亡,得年僅25歲,一個月後身為雪莉好友的Kara前成員具荷拉也在家中過世,得年28歲,兩人一前一後選擇離開人世,讓粉絲相當驚訝惋惜,神話成員金烔完見這股現狀,曾分享所見娛樂圈的病態,「孩子們吃不好、睡不好,在這種情況下仍希望他們能露出開朗健康笑容的大人不在少數」,導致許多藝人為了錢跟名聲生病,最後只能靠吃藥解決。

而除了外在因素,偶像團體內部的批鬥也是藝人壓力來源之一,AOA前成員權珉娥7月投出震撼彈,鬆口退團是因受到隊長申智珉霸凌長達10年,更透露自己壓力大到因此自殘,申智珉和成員後來向權珉娥致歉,但權珉娥仍難以接受,多次爆走,近日風波才稍微平息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昨一名女團出身的申性女偶像在首爾的城山大橋做出輕生舉動,警方通報後立刻到現場,順利救下申女,申女稱因被隊員孤立和欺負,才不堪受辱想要一了百了,消息傳出不少網友都在狂猜申女身分,有人推測是「ILUV」前成員申珉雅,今年7月她也做過類似舉動,但未獲證實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