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全球年銷7千萬片的「Mrs. Fields」,在美國是非常有名的「現烤軟餅乾」品牌,美味香濃的滋味更成了美國人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,許多觀光客到訪美國,更是把它列為必買的伴手禮之一!

創辦人Debbi Fields在嚐遍市面上的餅乾後,憑藉著對烘培的熱血,立志做出「以巧克力做為主角,麵粉為「配角」的餅乾,並成功在21歲時於美國加州開立首間門市;時至今日,Mrs. Fields於美國、澳洲及香港等33個市場上熱銷,擁有超過450家的分店,而這股軟餅乾風潮,終於燒到了台灣。

Mrs. Fields落腳於台北東區,9/17即將隆重開幕!店內裝潢以活潑大器的紅白色調為主,座位區亦能讓消費者於逛街休憩的同時,放鬆享受美式軟餅乾的滋味,無論是品嚐剛出爐的現烤餅乾,或是搭配店內多樣化的飲品,讓人不出國也能一秒遁入美式氛圍。

店內設置了美式手繪風格打卡牆,讓到訪的民眾能吃得開心也拍得開心。美式軟餅乾的魅力,等著大家來細細品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