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的朱千雪,近日讀書進修、晉升當律師。(圖/取材自朱千雪Instagram)
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的朱千雪,近日讀書進修、晉升當律師。(圖/取材自朱千雪Instagram)

選美出身朱千雪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,擁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,還曾在網友票選的《十大最美港姐》中,以第一高票擊敗鍾楚紅、邱淑貞等歷代港姐,也因此讓朱千雪擁「最美港姐」稱號,而朱千雪自去年結婚當人妻後,就淡出演藝圈,不過近日也傳出,朱千雪苦讀、轉戰法律界,剛完成實習的她,已正式成為律師。

32歲朱千雪不只是民選最美港姐,她還是學霸一枚,朱千雪2015年向電視台請假1年,隔年拿下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學位,雖然朱千雪在去年嫁給交往5年的醫師老公,婚後淡出螢光幕,不過升格當人妻的朱千雪,近年仍專注學業。

朱千雪重返校園、攻讀法律博士課程,朱千雪自6月起就在律師事務所擔任實習生,並在8月底完成實習,現在朱千雪已正式升格為律師,朱千雪主要處理民事和刑事案,對家庭、婚姻、土地、侵權和人身傷害等事務也都有經驗。

朱千雪從港姐、演員,現在則晉升為律師,至於她是否會退出演藝圈,根據《大紀元時報》報導,朱千雪表示,公司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她,相信之後和公司也會互相配合「日後無論做什麼工作,都會盡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