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女神陳珮騏突吐露「撈個孩子回來」,讓網友全傻眼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台劇女神陳珮騏突吐露「撈個孩子回來」,讓網友全傻眼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陳珮騏出道10多年,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本土劇,也演偶像劇、接電影,演技備受肯定,是公認的「台劇女神」,而42歲的她曾說過目前不乏人追但自己還不願跨出去的狀態,透露已單身1年多,今卻突po文表示「撈個孩子回來了」,讓網友全體驚嚇愣住。

陳珮騏拍完《金家好媳婦》後休息了近2年,今年回歸時透露原因,過去10多年非常努力拍戲,工作排滿滿,結果差點中風、一度急性肝炎、喉嚨長繭還差點因拍戲被浪捲走,長期過勞「每天跟生命在搏鬥」,所以決定放個長假,但感情卻沒進展,休息時曾交往小8歲嫩男友,但戀情很快就結束,招認空窗超過1年。

而今年3月陳珮騏回歸戲劇圈後,如今似乎又回到原本的作息模式,今晨5點多她在粉絲團po文,宣布新戲將開拍,所以這兩天要去把睫毛卸了,接著竟說:「同時又忍不住要撈個孩子回來了。雖然未來是什麼狀況還不甚明確,但這不就是我喜歡跳脫舒適,又一次最棒的安排嗎?晚安,期待!」。

陳珮騏「撈孩子回來」爆炸性發言,讓網友都愣住了,一瞬間以為她生了孩子,但仔細想一下,推測應該是認養毛小孩,忙問「小公主們要添妹妹了嗎?」、「孩子?是毛小孩嗎?」,事實上,陳珮騏很愛護小動物,之前曾熱心po文「被遺棄的心,希望能因為你溫暖的愛而痊癒,把拔馬麻你願意給我一個家嗎? 當你為我繫上項圈的那一刻,我願意成為你最忠心的家人」,幫助流浪狗狗找家,讓人直呼女神很有愛心,人美心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