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勢谷友介被爆私生活淫亂。(圖/伊勢谷友介IG)
伊勢谷友介被爆私生活淫亂。(圖/伊勢谷友介IG)

44歲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,日前涉毒遭日本警方逮捕,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,沒想到更多私生活遭陸續爆料,先是軟禁女友逼迫呼麻,接著又被指出有數不清的「砲友」,而且「玩得相當開」,與多年來的形象相差甚遠。

根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伊勢谷友介曾和廣末涼子、長澤雅美等女星傳過緋聞,不過8年前曾與一位知名寫真女星交往,當時在家中栽種大麻的伊勢谷友,竟然將對方軟禁在家中還逼迫一起呼麻,嚇得該名女星趁空檔逃走,才得以順利脫困,此外《日本體育報》更指出,伊勢谷友介私生活相當淫亂,不僅有無數名砲友,更被踢爆「在床上玩的很主動」,甚至還會找專業砲友,主要是一般人無法滿足需求。

伊勢谷友介被捕後,演出的日劇《未滿警察》因為他染毒,導致原訂在影音平台上線決定喊卡,此外接下來演出電影版《神劍闖江湖》,原本因疫情延到明年上映,如今又傳出吸毒重創形象,恐怕會影響電影宣傳。

伊勢谷可說是演藝圈才子,以服裝模特兒入行的他,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美術學部設計學科,曾於紐約大學短期進修,因為積極推廣資源回收利用,還成立公司推出環保商品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