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德修(右)昨舉行新歌發表暨公益記者會,羅宏正到場力挺。( 紅心字會提供)
陳德修(右)昨舉行新歌發表暨公益記者會,羅宏正到場力挺。( 紅心字會提供)

「脩」陳德修曾飾演《終極三國》男主角,紅極一時,他歷經團體「東城衛」與「赤世代」單飛後,近來推出個人首張單曲〈for you〉,新歌也結合公益,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兒童,9日舉行新歌發表暨公益記者會,好友羅宏正到場祝福。而陳德修日前與謝和弦因〈夠愛〉爆出版權爭議,陳德修昨表示後續交給公司去處理,「我多說也沒有意思,就像兩個小孩子吵架一樣也沒有意義。」

陳德修透露在發生紛爭後,與謝和弦沒有連絡,不過有看到謝和弦po影片暴怒嗆聲,陳德修說:「沒想到事情會變這樣,希望情緒緩和久一點後若有遇到,再聊聊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,希望這件事不要弄到不愉快。」

陳德修2014年退出「東城衛」後另組樂團「赤世代」,不過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,他直言消失這些年,遭逢許多低潮,「剛當完兵就遇到兩家的合約都結束,唱片公司、經紀公司都沒了,連樂團也都暫停」,他憶起當時獨自去河堤跑步,「心裡在想,下一步要怎麼辦?後來就成立了『赤世代』。」樂與粉絲分享創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