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(右起)、白家綺、曾莞婷、陳冠霖將主持金鐘頒獎典禮,成為3組主持人之一。(三立提供)
Gino(右起)、白家綺、曾莞婷、陳冠霖將主持金鐘頒獎典禮,成為3組主持人之一。(三立提供)

第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將於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今年跳脫固定主持人方式,將由3組分段主持人擔任典禮主持,包含首次踏進金鐘殿堂主持的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與陳冠霖,加上Lulu黃路梓茵搭配盧廣仲,還有曾國城與炎亞綸的組合,星光大道則由去年表現零負評的黃豪平搭檔大霈聯手主持。

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、陳冠霖首次跨台合作,白家綺接金鐘主持人工作後,才得知懷孕喜訊,因此在服裝造型得依身形做搭配,希望可以當第一位最美的金鐘孕婦主持人,她把自己定位成「搞笑擔當」,炒熱氣氛可以交給她。Gino前年和侯怡君主持的舞蹈節目拿下金鐘獎,問到主持人和入圍者哪個緊張?他笑回,當然是坐在台下等待的過程,但也提到這次心情是戒慎恐懼。

陳冠霖從未當過主持人,每年金鐘典禮都碰巧拍戲,終於有機會可以參與這麼大的盛典,「現在眼睛不好,看遠的地方有閃光,看近的地方有老花,無論是手卡還是提詞機,很怕看不見字,因此要靠其他3位主持人多照顧」。曾莞婷則抱著學習、觀摩的心,盡全力做好主持人角色,她開玩笑向Lulu喊話:「萬一不小心主持太好,把妳幹掉怎麼辦?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