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直播撿到槍,反酸丁允恭摧毀國家質感。(取自白冰冰臉書)
白冰冰直播撿到槍,反酸丁允恭摧毀國家質感。(取自白冰冰臉書)
20200909中天新聞 丁允恭成府院破口! 曾著燒國旗衣、批藝人毀質感

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踢爆渣男行徑,昔遭他批評「摧毀城市質感」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,今(9號)晚間終於打破沉默,在直播中反擊丁允恭「我的來去高雄比較沒有質感,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?」、「摧毀國家質感」,言詞相當犀利。

丁允恭私下荒唐一面全曝光,被週刊踢爆他不僅曾劈腿4女,還逼一位電視台女記者墮胎,更扯的是,他更把辦公室當炮房,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,於局長室與記者女友發生性關係,對比他昔日義正嚴辭地在臉書開酸白冰冰「摧毀城市質感」,相當諷刺。

對此,白冰冰今晚在直播中透露一群記者找她,但她只能說抱歉,因為真的不想回應,「別人的性器要去跟誰接觸,也沒有我的事。」不過她也提到當初拍一支《來去高雄》MV就遭丁允恭批評摧毀高雄城市質感,這頂帽子扣的未免也太大,「為什麼非你族類你就非要把對方逼死不可,那這時候我可以逼你嗎?我的《來去高雄》比較沒有質感,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?」

「我比較沒辦法想像說,在他的辦公室、在他的辦公時間,門關起來一片門薄薄,裡面難道都沒有呻吟聲嗎?」白冰冰不禁質疑難道外面的職員都沒聽到嗎,「你們是容忍他這樣?還是覺得那是沒關係,對方是記者OK的?」更直言這樣的人還能擔任重要職務,並擺在我們國家重要團隊,他有沒有摧毀我們國家質感呢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