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轉飲茶文化 十間茶屋獲英國星級美食獎品出經典風尚
翻轉飲茶文化 十間茶屋獲英國星級美食獎品出經典風尚

現代生活中快速的步伐、身上漸重的包袱,讓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難以喘息,需要有停下腳步與自己對話,及和在乎的人相處、溫情交流的寧靜時刻,在十間茶屋來杯好茶鬆綁緊繃靈魂。

十間茶屋延續家族自 1860 年的優良製茶傳統,由製茶師傾力製作,過程中透過精密的萎凋技術與炒菁火候掌控,再經由焙茶師緩慢烘焙,製作出極致茶品。而每一位茶師都接受超過600小時以上的專業茶道及茶葉訓練,將台灣茶最精華的一泡留香氣、二泡嚐風味,完整呈現在每一杯茶作品中,也因此能獲英國星級美食大獎Great Taste殊榮,共計7款茶得到11顆星肯定。

十間茶屋打造全店雪白的玻璃屋。(圖/品牌提供)
十間茶屋打造全店雪白的玻璃屋。(圖/品牌提供)

十間茶屋不斷嘗試在茶葉的傳統風格中融入創新設計,今年更特別推出鍊條包禮盒,並邀請到國際名模Gia Tang 唐熒霜演繹如何將禮盒化身成時尚手拿包。禮盒設計極簡卻不簡單,著重細節及質感,再搭配精緻的鍊條更顯前衛,完美平衡傳統與現代,體現優雅的秩序,讓禮盒成為時髦的絕佳配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