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洛偍日前殺青三立《天巡者》,近期和《飛魚高校生》「飛魚隊」黃宏軒、英承晞、涂善存、管麟等人合體,也特地重返「晴空高校」回憶拍攝過程,雖「飛魚隊」沒到齊,但《飛魚》殺青後大家各自努力從未斷聯過,尤其當時一起度過艱辛拍攝期,產生的革命情感,讓4年後再度相聚時,總有聊不完話題。

一行人赴拍攝《飛魚》學校,回憶當時拍攝點滴,也熱情和同學聊天,張洛偍說此次花蓮行沒規劃行程,玩得很隨意,此外也到溪邊玩水,5人脫去上衣身材維持的不錯,張洛偍笑說「沒有對不起拍過飛魚高校生」,他說私下大家相處「完全沒有包袱,就像是親兄弟一樣,這次大家能一起出去旅遊很放鬆、舒服」,也相約之後每月要安排一次充電行程,也計畫要一起創作一首歌回饋粉絲。

近期張洛偍勤健身,也將籌備新戲拍攝,新角色將有別以往類型,「很期待新角色的挑戰,不論是外型或是角色狀態都有很大的突破,也期待大家看見全新的我」。《天巡者》將在10月25日台視首播。

張洛偍秀好身材。(周子娛樂提供)
張洛偍秀好身材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