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至奐去年七月被告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)
姜至奐去年七月被告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)
姜至奐當晚與A、B二女飲酒畫面曝光。(圖/取自《Dispatch》韓網)
姜至奐當晚與A、B二女飲酒畫面曝光。(圖/取自《Dispatch》韓網)

韓星姜至奐過去演出《加油!金順》給人正面形象,去年7月卻爆出他邀兩名女工作人員來家裡,被兩女提告性侵,今年6月法院判姜有期徒刑2年6個月、緩刑3年,姜至奐提出上訴。今(9日)韓媒曝光姜至奐當晚在家裡的監視器畫面,可見兩女下午6時將姜至奐送回房間睡覺,晚上8時姜至奐走出房間,接著坐在沙發上彈吉他,不久警方上門逮捕。

姜至奐去年7月邀A女、B女到家吃飯,之後兩人報警指被姜至奐性侵,A女透露當晚喝得很醉,睡夢中疑似有人摸她,還有被推的感覺,B女則說睡醒後感覺陰道疼痛,發現內褲脫落,但在A女身上沒驗出姜至奐的DNA,卻在B女身上的衛生棉發現姜至奐DNA,男方律師則說,應是B女穿過姜至奐的衣服導致,若真是性侵,在手上或其他部位應該也會有。

據《Dispatch》報導,當晚姜至奐家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當晚6時18分,A女和B女扶著爛醉如泥的姜至奐到3樓房間,兩女後來到2樓沐浴,8時15分姜至奐從房間走出,走到2樓客廳並經過A、B二女的房間,8時53分姜至奐出現在二樓客廳,邊彈吉他邊唱歌,一小時後警方上門。

報導指出,從畫面中無法知道姜至奐當晚有無進去A女或B女的房間,而A女後來主張自己的內褲有被人脫掉,若是姜至奐動的手,上面應該有姜至奐的DNA,檢驗後卻沒查出,而姜至奐7月底已透過律師表示對判決不服上訴,真相為何仍需等待法院判決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