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談何守正近況。(吳維書攝)
哈孝遠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談何守正近況。(吳維書攝)

哈孝遠9日錄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談到小嫻與金剛的新戀情,不免俗提到好友何守正,他笑稱因為何守正常叫他去健身,所以兩人「漸漸疏遠」,「我覺得何守正應該也會開心祝福,他拚自己的事業,可能單身對他也好吧。他這麼奇怪的人,每晚11點半睡覺、早上6點半就起床,比軍人還規律,我們以前練球要出去玩,他都說:『呸,我看不起你們這些人,這不是職業球員應該要有的表現。』然後繼續睡覺」。

哈孝遠談小嫻及金剛新戀情,「我整個嚇一跳,兩人完全不同型,但都喜歡戶外活動,蠻好、蠻搭的,我跟金剛也算認識,去香港時他很照顧我,小甜甜有交代,他真的請我去吃飯,他人很好,我們明明不熟,他請我吃飯也聊得很開心,感覺朋友很多。」提及金剛與何守正的差異,他笑說:「他們兩人個性完全不同,但何守正私下是幽默的,只是可能對媒體比較有戒心,很熟的人他會很幽默。」

哈孝遠坦言一年前跟小嫻有聊過感情,「我一年前還跟她說要走出來,她說;『心裡還是想說有無機會,畢竟曾經是夫妻。』我跟她說:『妳要走出來往前看。』現在這樣挺好的」。至於何守正是否單身?他表示:「應該是,我還真的有想介紹我老婆條件很好的空姐朋友給她,結果把何守正生活作息一說,她說自己愛夜唱還是算了,他連食物卡路里都算,一直嚴格要求自己,我不想跟他來往就是這樣。」是否勸婚何守正?他回應:「還是需要,何媽媽年紀也有一點,不管怎樣家裡有小朋友一定開心,他現在又拚健身房,祝福他,38歲了,應該想想下一步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