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扮美人魚曝雪白雙峰 貼身魚尾裙看透ㄦ字腰(圖/IG@xoxoapo)
Apple扮美人魚曝雪白雙峰 貼身魚尾裙看透ㄦ字腰(圖/IG@xoxoapo)

香港女星陳芷尤(Apple)長相甜美、皮膚白皙,身高162cm的她有著34C、24吋腰身、 34的火辣三圍,光靠姣好的小腰精身材就在演藝圈竄紅,她先是在新加坡當模特兒隨後才出道,一雙水汪汪大眼睛搭配精緻五官,因而被網友們封為「小舒淇」,深受大票男性粉絲喜愛。

趁著疫情期間,陳芷尤也不忘找樂子,她近日在IG上曝光自己的戲水短片,並透露:「A mermaidful day!」影片中,只見她頭戴繽紛花圈,驚喜換上一身美人魚裝出場,在游泳池旁對著鏡頭放電,更隨著律動展現傲人車頭燈,渾圓豐滿的雪白雙峰讓粉絲們看了大飽眼福。

陳芷尤光是換上比基尼就很誘人,沒想到這次加碼角色扮演,直接便成美人魚,可說是給足了粉絲福利,在水中她挑戰睜開雙眼游泳,不難看出身材勻稱又緊緻,纖瘦的水蛇腰都一覽無遺,下半身火辣搭配貼身的魚尾裙來突顯姣好的ㄦ字腰,吸睛畫面讓人看了好害羞。

陳芷尤飽滿的好身材可說是女性們的一致目標,光是日常穿搭就能引起粉絲們關注,網友們看了接連大讚:「哇,漂亮到!」、「太正了」、「原來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