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彤葳自曝大學時應徵酒店領檯差點被騙。(圖/翻攝自游彤葳 wei臉書)
游彤葳自曝大學時應徵酒店領檯差點被騙。(圖/翻攝自游彤葳 wei臉書)
游彤葳分享應徵酒店領檯證件被收走。(圖/翻攝自游彤葳wei Youtube)
游彤葳分享應徵酒店領檯證件被收走。(圖/翻攝自游彤葳wei Youtube)

YouTuber游彤葳去年參與《通靈少女2》演出,她因做過汽車業代,被網友封為「車代女神」,最近她在自己新一集節目中,CALL OUT給曾做過酒店經紀的朋友,分享酒店內令人嘆為觀止的暗黑玩法,她更透露大學時和朋友應徵領檯,豈料到場後才發現是酒店,她和朋友的證件還被收走,一度無法脫身。

游彤葳在節目裡致電給曾做過酒店經紀的朋友,對方先解釋制服店、禮服店、便服店的差異,透露便服店是最高級的,小姐可以自由選穿喜歡漂亮的衣服上下班,只要讓客人開心願意「框」她就好,而所謂的框就是客人將小姐帶出場約會,「可以吃飯,可以看電影,但是妳要不要跟客人上床,那是妳自己決定的事」,因為若上床酬勞是小姐們自己收取,酒店經紀沒收到錢,因此也不會強迫小姐。

游彤葳問,身邊有男生朋友透露到酒店看小姐脫光在別人身上搖,該名做過酒店經紀的朋友說那是最低階的制服店,可以幫人做「半套」,小姐一開始會穿著制服進來跟朋友聊天,過不久有音樂響起,暗示「時候到了」,女生就會脫光坐到男生身上開始搖,音樂結束就繼續喝酒,第二次音樂響起就會幫忙做半套。

談到酒店經歷,游彤葳也分享過去和朋友上求職網站找領檯工作,到了現場就被安排挑衣服、打扮,對方還一直稱他們是正經的酒店,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一般的酒店,對方又稱妳們是應徵領檯,不會逼做酒店小姐的事,帶了兩組客人後游彤葳和朋友越來越覺得不對,就要求離開拿回證件,起初她們以為會被刁難,幸好後來全身而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