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(左起)今與庹宗康、歐弟、坤達出席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記者會。(東森提供)
小鐘(左起)今與庹宗康、歐弟、坤達出席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記者會。(東森提供)

今(9日)華視、東森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全新主持組合庹宗康、歐漢聲(歐弟)及新血坤達、小鐘出席記者會,對於歐弟、紀言愷(JR)傳出主持節目不合,歐弟被問及2人會和好嗎?僅以「沒代誌(沒關係)」、「祝福他」帶過,身為大哥的庹宗康跳出來解圍,「2個新成員加入,對大家信心大增,這事大家別亂想,沒外面傳得沸沸揚揚」。

日前傳出主持群默契不佳,不和傳聞不脛而走,對此,庹宗康回應,「每個藝人都有每個人特色,大家各司其職就好,無沒默契之說,大家表演方法各有不同, 我也常被張立東跟風田指正,每個人都有階段性任務與規劃」。對於此敏感話題,小鐘表示新主持群感情好到私下拉群組,開玩笑說感情比當時組團的「咻比嘟嘩」好;歐弟也附和,「比『羅密歐』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