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庭蓁曝曾為了還清債務,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。(圖/Amy葉庭蓁臉書)
葉庭蓁曝曾為了還清債務,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。(圖/Amy葉庭蓁臉書)

昔日以女團「女F4」出道的性感女星Amy葉庭蓁,在團體解散後轉戰電視圈,改行當起通告藝人,近來上節目時透露曾欠下兩百萬債務,但為了還清債務竟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,如今回想起來讓她不時警惕自己:「不要再做蠢事了」。

Amy日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分享之前被騙拍裸照一事,她表示前經紀人聲稱幫她接了「山上拍時裝」的工作,未料卻是載到沒收訊的海邊,並拿出泳裝照要她穿好後拍攝,沒想到拍到一半時,攝影師竟要求她脫掉泳裝,對此她強烈拒絕,但經紀人表示對方開價三萬多塊,並拿出「切結書」強調照片是攝影師自己收藏,絕對不會外流。

雖然Amy內心極度抗拒拍攝,但為了儘早籌錢還完卡債,因此便妥協拍完裸照,未料對方竟出爾反爾外流到網路上,有這次慘痛教訓之後,讓她呼籲所有人不要輕易相信保密條約,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
葉庭蓁2008年曾受邀至南韓受訓,無奈女團解散後,曾一度改當藝人助理,有時也會上綜藝節目的通告,雖然父親是知名保全企業董座,但她卻堅持不靠家裡,全靠自己在演藝圈打拚闖出名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