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源激短熱褲狂秀蜜桃半臀 90度開長腿辣翻(圖/IG@juliawu94)
吳卓源激短熱褲狂秀蜜桃半臀 90度開長腿辣翻(圖/IG@juliawu94)

女星吳卓源(Julia Wu)將於本週六(12日)舉辦「Julia 吳卓源 5:30 Live In Taipei」演唱會,她特別在IG上宣傳熱騰騰的演唱會週邊商品,從寬版OVERSIZE上衣到紋身貼紙都有,她同時化身最佳代言人,穿上身大秀美腿。

照片中,吳卓源綁起招牌的俏皮高馬尾,穿上俐落剪裁的T恤,運用下身失蹤的穿搭法,展現一雙修長的鉛筆腿,風格個性又不失性感,惹火美照一曝光立即吸引超過4萬多人按讚,超高人氣不愧是「鄉民老婆」。

另一組照片中,吳卓源則綁起雙邊低馬尾,擺出俏皮嘟嘴的表情,她寫下:「我來看有多少人沒發現我中分了。」只見她換上激短熱褲,90度大開纖瘦長腿,側身面對鏡頭的時候,更讓半個蜜桃臀一覽無遺,大尺度秀身材讓廣大粉絲嗨翻。

吳卓源的穿搭風格向來休閒又不失個性,從熱褲到裙裝,幾乎沒有她無法駕馭的衣服,粉絲們看了紛紛激烈回應:「美美噠」、「我滿腦都是腿」、「太香了吧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