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分享自己維持美麗的保養和運動等美肌秘訣。(圖/品牌提供)
曾之喬分享自己維持美麗的保養和運動等美肌秘訣。(圖/品牌提供)

近年來大家對保養和養生越來越重視,養出美肌已經不只停留在外在的塗塗抹抹,內服調養也非常重要!美神契約4款熱賣的營養補充品特別邀請曾之喬擔任代言人,在簽約記者會中,喬喬化身希臘女神造型,以優雅亮麗長洋裝現身,大方分享她保持Q彈童顏美肌的秘訣!

曾之喬表示以前的老闆總是提醒藝人要自律的維持漂亮的好狀態,他一直把這個做法延續到現在,因此怎麼保養和維持好的狀態已經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,無法三言兩語說清楚,是整體的生活習慣養成,不只是塗抹保養品,從飲食和營養補充品來補給身體需要的養分、養成運動習慣都是維持美麗的重要環節,缺一不可。

很多人以為想要維持好看的體態,一周就是要運動3、4次以上才足夠,但曾之喬分享其實如果一周只有運動一次,只要妥當安排訓練項目和課程,就已經非常足夠!曾之喬的健身頻率也不高,一周1、2次,但這個運動習慣已經持續2年多,以前會覺得一周運動一次會不會沒意義?詢問教練後了解,其實只要教練安排好強度和課程,只要每周紮實運動一次也很好,訓練也會有進度,而且會一直看到自己身形改變,姿勢也會優化!

曾之喬提醒相信專業非常重要,有些人會覺得運動還要去健身房請教練很浪費錢,但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其實可以幫你的運動打好基礎,像是喬喬的教練除了安排重訓,還會依他的狀況彈性安排皮拉提斯等其他課程,依照教練安排來運動他覺得運動更有效率和成果!喬喬建議如果預算不夠,可以仔細研究網路上專業人士的分享,或是2、3個朋友一起報名教練課程來省錢,絕對比自己摸索來得更有效也更安全。

曾之喬表示「想要越變越好,越變越美的第一步就是學會愛自己,花時間與自己相處」和美神契約的品牌宗旨不謀而合,但有些女生覺得自己漂亮,為什麼桃花總是不順?喬喬呼籲「大家不能騙自己!」很多時候女生會騙自己說「有自信就是漂亮」,這件事雖然也是對的,但你要注意你的「目標對象」是誰,招桃花這件事情跟做生意很像,如果你的「目標對象」很多人都不這麼認為,那你的市場就會變很小,當然也就比較不容易吸引喜歡的人。喬喬分享自己的有些朋友可能身材微肉,女生覺得他長得漂亮,但很多男生就是看不懂,所以他會吸引到的人就變少了。如果變漂亮介意的是想要快點脫單、或想要異性緣好能被很多男生喜歡,就要考慮到他們喜歡什麼,到底要吸引誰的目光?

喬喬進而分享,最近幾年自己大多時候的工作目標對象是女生,拍照也是以吸引女生的目光為主,但是男粉絲反而變多,後來有男粉絲老實表示因為喬喬身材很好所以被圈粉,原來是近幾年喬喬開始養成健身習慣還越來越養生,曲線變明顯,所以讓他發現很多男生還是喜歡看到身邊女生漂亮有信心、健康性感的,若想要招桃花,那麼把自己弄的健康漂亮很重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