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勢谷友介涉毒被日本警方逮補。(摘自IG)
伊勢谷友介涉毒被日本警方逮補。(摘自IG)

44歲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驚爆涉毒被捕,據日媒8日報導,他涉違反大麻取締法遭到警方逮捕。日本警視廳表示,伊勢谷友介在東京目黑區的自家客廳抽屜被發現大麻,重量約20.3克,另外搜到抽大麻的用具,以現行犯遭到逮補,消息傳出讓眾多粉絲驚訝不已。

他近期與傑尼斯男團「Sexy Zone」成員中島健人和「King & Prince」成員平野紫耀演出的日劇《未滿警察》才剛完結。出道22年的他,參與作品眾多,最近正在拍攝吉永小百合主演、預定明年上映的新片《生命停車場》,另外電影版《神劍闖江湖》也因疫情延到明年推出,如今傳出吸毒的負面形象,恐對電影造成不小影響。他除了演戲之外,也自己擔任導演並拍攝《聖司陸之魚》等作,並對於環境和社會議題也多所關注。

伊勢谷友介以服裝模特兒入行,並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美術學部設計學科,曾於紐約大學短期進修,與今年7月過世的知名服裝設計師山本寬齋,是同父異母的兄弟。其感情生活十分精彩,入行以來曾與女星廣末涼子、木村佳乃、比留川游等人傳出緋聞。他曾與長澤雅美交往,原本有望步入禮堂,2015年卻驚爆因價值觀落差大吵分手,轉投甜美的混血女星森星的懷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