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蕊安(左)邀來陳零九合唱新歌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宋蕊安(左)邀來陳零九合唱新歌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徐乃麟(乃哥)的準媳婦俄羅斯美女宋蕊安(Soa)推出新歌〈教我說愛你〉MV,邀來陳零九合唱,2人過去沒私交,這次為了拍攝MV,緊密相處8小時,還在鏡頭前談情說愛、十指緊扣,互動親暱,讓宋蕊安臉紅羞喊:「好尷尬,不過我感覺得出他也滿緊張。」

他們赴藝廊、深坑老街、捷運站、小酒館拍攝MV,宋蕊安大讚陳零九很有才華、唱歌好聽,她興奮:「我超愛玩狼人殺,他在電視節目上主持玩狼人殺,很帥。」大夥人當天從早拍到晚,因為時間緊迫,沒太多時間吃東西,直到深坑老街,宋蕊安看到滿街美食,飢腸轆轆,她笑說:「更要命的是,導演安排我拿著一串烤臭豆腐,還特別叮囑不能吃下去,我超想吃卻不能吃。」

她首次挑戰演出甜蜜戲碼,事前有看許多戲劇揣摩情緒,提到看劇時會幻想自己是女主角,和男主角談戀愛,「我看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就被趙又廷飾演的夜華電暈,他好man好有安全感。」她拍攝完MV後,坦言愛上角色扮演,盼飾演律師、警察,「我最愛有正義感的角色,很有個性,千萬不要叫我演可愛的,沒辦法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