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昌憲(左起)、吳怡霈、楊子儀昨出席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蔡昌憲(左起)、吳怡霈、楊子儀昨出席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蔡昌憲、吳怡霈、楊子儀8日出席軍事節目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記者會,節目12日起由主播廖芳潔主持。蔡昌憲今年以電視劇《苦力》入圍金鐘男主角獎,他認為這次對手強,「只能加油了,走紅毯那天,鞋子高度是基本」,並感謝老婆一路支持,「她還要我趕快減肥」。

老婆當天是否現身星光大道?蔡昌憲說:「應該不會,如果團隊人很多一起走,她心裡比較不會有壓力,還要再討論。」他與吳怡霈以深度體驗方式,在求生訓帳篷住一晚,過程狀況百出,2人甚至忍不住大呼:「讓我活下去。」並體驗特戰部隊野戰訓練,背著25公斤裝備渡河。

楊子儀最難忘與張文綺進毒氣室,裡面全是催淚瓦斯,過程好像有人掐脖子,「我一直喊要死掉,原本還設計讓張文綺打歌,結果她報完名字就哭著跑出去,太難受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