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香港富豪羅兆輝一生傳奇,曾大爆與多位女星性史,鬧得演藝圈沸沸揚揚。(取自東網)
已故香港富豪羅兆輝一生傳奇,曾大爆與多位女星性史,鬧得演藝圈沸沸揚揚。(取自東網)
女星孫佳君是羅兆輝一生最愛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女星孫佳君是羅兆輝一生最愛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娛樂8點半》已故香港「地產神童」羅兆輝,一生大起大落,從一位沒沒無聞的小房仲,在短短10年間,擠身為富豪之列,最風光時身價高達20億港幣,那時他才30出頭歲。不過1997年一場金融風暴,卻讓「神童輝神話」一夕崩壞,羅兆輝一度因破產輕生未遂,此後整個人陷入瘋魔狀態,2002年更大爆與多位女星荒淫性史,一時間令眾女星人人自危。

已故香港傳奇商人羅兆輝曾有句名言:「你給她100萬她可能不會就範,你給她1000萬她可能也不瞧一眼,但你如果給她1億、2億或者10個億,她能不動心?不合常理呀!不就是睡覺嗎?和誰睡不是睡…」

羅兆輝在人生最風光時期,與不少女星傳出緋聞,2002年更突然爆出他在巴黎與友人暢談包養史,對話內容外洩,讓總是給外界形象高不可攀的女星,私下豪放一面全曝光。他說在一票傳過緋聞的女星中,他只和最愛女友孫佳君與港姐冠軍Y女星發生過關係,但對這兩女評價就差很大,他大讚孫佳君身材好也對他好,而Y女星則是被他以1個月50萬港幣代價包養過2個月,但只發生過一次性關係,還酸Y女星自以為漂亮,但個性差人品更差,胸平臀扁自以為紅!

而羅兆輝更宣稱人生第一次包養是L女影星,「我很早就已經給了她3百萬(港幣)買一間豪宅。」不過羅兆輝對L女星評價也不高,還用「八字奶」來形容對方胸部,坦言曾與對方4度發生性關係都失敗,吃壯陽藥也無用,還因此遭L女星踢下床,最後口交了事。

羅兆輝還說,成人節目C女星相當主動,曾只穿浴袍躺在他床上色誘,某TVB女星腳跟指頭都超正,但要4萬港幣一次,還曾送一台BMW跑車給大胸M女星,但兩人真的沒發生關係。另外還有2位女星,一個假奶一個黑葡萄。

羅兆輝宛如脫韁野馬般地瘋狂爆料與圈中女星荒淫史,一時之間與他傳過緋聞的女星人人自危,也讓外界對其精神狀態產生懷疑。有心理學者推測,羅兆輝的瘋癲言行極可能為燒炭自殺後遺症,前腦葉主要是控制人的情緒,但因缺氧受到破壞,性格也會隨之改變。他的父母也曾透過律師發表道歉聲明,深信羅兆輝的怪異言行是精神出現問題所致,盼外界海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