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怡平18年前閃電嫁為人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高怡平18年前閃電嫁為人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名主持人高怡平當年以綜藝節目《天才總動員》、《非常男女》、《玫瑰之夜》等走紅,2002年她與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交往3個月閃婚,同時也為愛全面淡出演藝圈,改到上海定居。最近她受訪談到從女明星轉當豪門媳婦經過,坦言初期因跟丈夫生活習慣不同,親友又不在身邊,讓她幾度趁家人睡著時半夜躲在廁所哭。

身為《完全娛樂》第一代主持人的高怡平,本月初該節目迎來播出25周年,高怡平也錄製祝賀影片,回憶主持經過,她自曝當時每天為了趕LIVE播出都開快車奔波,下場就是收到一堆罰單,雖虧了荷包,但她強調:「在《完娛》主持的那段歲月,是我人生當中最精采的!」

高怡平12年前移居回台灣,2017年復出主持《轉轉發現愛》,引來外界質疑婚姻狀態,當時她表示因為老公、兒子現在都很好,才有餘力回歸演藝圈,強調:「現在應該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」,也分享說老公曾對她說:「我這邊沒有人懷疑,我開口閉口都是老婆孩子,人家都還說,怎麼這麼黏?」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高怡平18年前毅然決然嫁給蘇曉萌,對於人妻身分和生活環境的變化,高怡平坦言曾遇到挫折,因和丈夫成長背景、人生奮鬥經歷都不同,娘家和以前的朋友又不在身旁,讓高怡平只能有苦往肚裡吞,後來她學到不要因別人評價強逼自己,就像上美術課被要求畫畫,有時就是畫不好,要學會「饒過自己」,也因此找到婆媳相處之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