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薩琳華特斯頓(左)與凡妮莎寇比帶新作在威尼斯影展亮相。(路透社)
凱薩琳華特斯頓(左)與凡妮莎寇比帶新作在威尼斯影展亮相。(路透社)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女主角凱薩琳華特斯頓(Katherine Waterston)日前帶著新片《未來世界》到威尼斯電影節亮相時,透露曾在今年3月染疫,「我掉了10公斤的體重,然後被送進醫院治療,所以這病毒是真實存在的」。

她經歷過身體虛弱、住院療養的1個月後,表示現在身體變得更強壯,感覺好多了,她說:「這回來到威尼斯影展對我意義重大,我無法想像還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適合展開新旅途了。」

凱薩琳表示:「義大利在這次的疫情大流行中受創嚴重,但我們都已經準備好要重新出發。」她在影展結束後將前往英國倫敦,準備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系列第3部電影的拍攝,目前劇組預定將在9月底至10月初開鏡,暫時尚未有新的更改計畫,並預計於 2021 年11月12日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