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女神李元玲不只琴技了得,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鋼琴女神李元玲不只琴技了得,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近日她PO出在家練琴的NG影片,卻驚見她露出一片肉色差點走光。

影片中,李元玲穿著露肩洋裝,坐在鋼琴前認真練琴,但似乎抓不到感覺頻頻失誤,最後更因為衣服的關係導致發揮受限,力求完美的她最終忍受不了,便起身暫停錄影,並發文自虧:「Wrong choice of outfit(服裝選擇錯誤)! 這是fail(失敗)的片段不應該po上來的,就讓你們看看我錄鋼琴影片20個就有18個是一堆笑話。」

李元玲穿錯衣服練琴,甚至露出nu bra險走光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穿錯衣服練琴,甚至露出nu bra險走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李元玲在彈琴時衣服似乎卡卡,甚至不慎露出內裡的nu bra差點走光,畫面相當驚險。而粉絲看到李元玲努力練琴的影片,就留言狂讚「喜歡你的認真與要求自我的完美精神」、「果然是有這些片段才能塑造現在的成就」、「喜歡這片真實實在的一面,追求完美背後的付出」,敬佩她如此堅持地練習。

事實上,李元玲因為常曬性感辣照,曾被部分酸民嘲諷「賣肉」,她也硬起來反擊,直接點名鍵盤俠、網路霸凌者,喊話:「別老是用自由言論道德觀綁架人,或用粗俗不堪入耳的話,去攻擊你看不順眼的人,人家不認識你又沒招惹你,這只讓你看起來更沒素質沒教養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李元玲(@cathrynl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