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和吳卓林近年來鬧翻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 IG)
吳綺莉和吳卓林近年來鬧翻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 IG)
吳綺莉今現身警局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吳綺莉今現身警局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47歲亞洲小姐冠軍出道的吳綺莉21年前和武打巨星成龍爆出婚外情,成龍選擇回到林鳳嬌身邊,吳綺莉則生下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獨自撫養長大。近年吳卓林跟媽媽鬧翻,母女倆常鬧上警局,港媒報導吳綺莉今(8日)突然現身筲箕灣警署,但跟女兒無關,是為了處理一樁交通事故。

吳綺莉早年和女兒感情不錯,但小龍女長大後2015年不堪家暴報警,2年後吳綺莉又遭警方扣押,主因是被女兒以言語恐嚇罪名報警抓母,吳卓林隨後一聲不響離家出走,到加拿大和大她12歲的女友Andi註冊結婚,卻因發展不順,在Youtube上PO出一支求救影片,開頭就用「我是成龍的女兒」自我介紹,並認已在天橋下睡了一個月,又怕去庇護所會被拆散,要求外界伸出援手。

2018年底,吳卓林帶著Andi回香港,先投靠母親一陣子又搬出來住,吳綺莉後來爆走在臉書連貼多張Andi露奶清涼照,受訪時狂酸Andi不肯工作,當過幼稚園老師卻稱有人群恐懼症,吳卓林私下還跟母親說覺得對不起老婆,請吳綺莉幫她,吳綺莉則開罵說:「是不是要籌錢給她看病?醫院不知道有沒有得治這種恐懼症?」

吳綺莉母女的風波沉澱一陣子後,據《東網》報導,吳綺莉今突然現身警局,透露是因上月21日發生車禍才來警局接受調查,她因踩煞車不及撞上去,幸好沒人受傷,她也承認現在因疫情幾乎沒工作,在家約發福10磅(約4.5公斤),只能積極減肥,又問她和女兒現況,她一律拒答,不再提家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