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撞傷頭部縫數十針,此時前夫賴弘國正跟正妹合體運動,遭到議論。(取材自阿嬌IG、賴弘國IG)
阿嬌撞傷頭部縫數十針,此時前夫賴弘國正跟正妹合體運動,遭到議論。(取材自阿嬌IG、賴弘國IG)

女星阿嬌(鍾欣潼)昨天(9/7)深夜突然發生意外,她因拍戲赴廈門,在當地下榻酒店內,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受傷,消息震驚外界,所幸經過醫治,縫了數十針後狀況已穩定,阿嬌也趕緊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外界關心,只是同一時間,有網友發現她的醫生前夫賴弘國在健身曬肌,身旁還有正妹,引發了爭議。

阿嬌在廈門意外撞破頭,事發後經紀人跟閨蜜容祖兒馬上趕赴當地陪伴並協助處理,英皇則發聲明,說明阿嬌是凌晨2點多要去洗手間,突然暈眩倒地,頭撞在廁所的大理石檯面上,立刻見血,傷口在右邊眉骨附近,有6公分長,送醫後已做過表面以及腦部檢查,隨即進行縫合手術,目前人已送往專科醫院繼續治療。

而阿嬌經歷慘痛一摔,甚至傷及女星最在意的吃飯工具,險些毀容,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但前夫賴弘國正巧這時間更新了IG,開心表示早起去運動,對著鏡頭自信秀出結實肌肉,似乎對於昔日老婆發生大事毫不知情。

阿嬌撞破頭傷勢嚴重,前夫賴弘國卻在大曬肌肉照,直呼「自律才能收穫自由」,照片還顯示他不只一個人去運動,還有合體正妹,賴弘國po文有表示是巧遇,但時機如此剛好,不免引發議論,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「我覺得你應該去看一看她傷成怎樣」、「你前妻被送去醫院欸~感覺好像很嚴重」、「你有打算去探病嗎?」,也有人說這種時候還貼出跟女生去運動的照片不太妥,甚至指責「你是她的前夫,總要有些人性吧」,而賴弘國之後有回應媒體,表示自己還沒聯絡到阿嬌,但希望她安好,早日康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