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39歲長這樣 「剪去瀏海」新造型粉絲一看全暴動(圖/IG@my_songjihyo)
宋智孝39歲長這樣 「剪去瀏海」新造型粉絲一看全暴動(圖/IG@my_songjihyo)

南韓知名女星宋智孝,8/15剛度過39歲生日的她,近日為了接受戲劇作品《我們,愛過嗎》的播畢採訪特別換上全新造型,不僅剪了多年的側邊瀏海,「超逆齡」的美貌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又戀愛了」。

宋智孝過去由雜誌《KIKI》模特兒出道後,便憑著甜美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受到粉絲的喜愛,加上她自然又精湛的演技,陸續在《宮》、《朱蒙》等電視劇中嶄露頭角,隨後再以《急診男女》、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等劇中躍身第一女主角。演藝事業還橫跨綜藝界,在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,展現呆萌、不做作的隨和個性再度圈入大批國際粉絲追隨。

而一直留著一頭長髮給人優雅形象的她,近日為了接受專訪特別換了新造型,只見公開的照片中及影片中她剪去留了多年的側邊瀏海,以流行的「空氣瀏海」造型搭配俏麗的中捲長髮與白色洋裝現身,精緻又立體五官與逆齡的美貌讓粉絲們忍不住暴動。

紛紛留言「這哪像39歲的人」、「姐姐怎麼都不會老」、「根本20歲啊」、「這種美貌太不合理了」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