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寡婦」凡妮莎寇比(Vanessa Kirby)挖腰裙洩ㄦ字美背 惹火曲線看光(圖/IG@vanessa__kirby)
「白寡婦」凡妮莎寇比(Vanessa Kirby)挖腰裙洩ㄦ字美背 惹火曲線看光(圖/IG@vanessa__kirby)

英國女星凡妮莎寇比(Vanessa Kirby)擁有美豔五官、170cm高挑身材,她因在動作片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中飾演火辣的「白寡婦」迅速爆紅,高冷氣質讓她備受關注,隨後更接下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(Hobbs & Shaw)中反派「戴克蕭」傑森史塔森妹妹的妹妹一角,酷辣形象讓她晉升新一代武打女神。

近日,凡妮莎寇比現身出席《Pieces of a Woman》在威尼斯影展的首映紅毯會,她選穿一套大紅色Valentino 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,貼身設計讓她零贅肉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雖然是高領配長袖的保守搭配,一轉身竟驚喜秀出整片美背,大挖背的剪裁穿起來相當亮眼。

凡妮莎寇比就算不露事業線依舊用美貌艷壓全場,她渾圓的性感胸型是最大亮點,從ㄦ字纖腰到美背一次秀,全身線條看起來緊緻又健美,讓粉絲們看了紛紛狂讚:「不愧是有練過的」、「白寡婦超漂亮」、「身材好挺好美」等。

據悉,凡妮莎寇比先前已經宣告將回鍋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續演白寡婦,粉絲們也都很期待她將與阿湯哥擦出什麼新火花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he’s coming... 2nd August @universalpictures @davidmleitch

Vanessa Kirby(@vanessa__kirb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