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耀揚2014年曾來台客串拍攝王若琳MV(左圖)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耀揚2014年曾來台客串拍攝王若琳MV(左圖)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網上流傳張耀揚最近頂白髮影片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網上流傳張耀揚最近頂白髮影片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57歲港星張耀揚過去在電影《古惑仔》電影中飾演反派「烏鴉」一角走紅,外型粗獷帥氣的他近年工作量減少,2014年客串鄭伊健主演電影《大話天仙》後就少有新作。最近抖音上出現一支他現身影片,可見他頂著滿頭白髮,鬍鬚也全白,整個人蒼老不少,但也有粉絲讚他越老越有型。

張耀揚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1986年被相中拍攝《龍虎風雲》,成為香港電影中經典的帥氣反派演員,常親自上陣動作戲的他,2008年因拍戲腰傷嚴重淡出演藝圈,4年前他曾被媒體拍到跟女友逛街幸福肥,後來安以軒和身家上億的陳榮煉結婚,張耀揚受邀現身,透露愛騎車,還曾騎上台灣陽明山。

據知張耀揚近年將重心改往作生意,和安以軒老公才有私交,2014年他客串拍攝王若琳MV,當時他頂一頭帥氣黑髮,跟過去在電影形象無異,沒想到隔月驚傳他在北京持毒被捕,從行李箱中被挖出1.15克大麻,經審查後他對吸毒一事供認不諱,遭處行政拘留20天。

最近「張耀揚影迷俱樂部」微博曬出一段他在抖音上的影片,可見他頭髮鬍鬚全白,從走道走出帥氣扔牌,粉絲讚:「換了造型,也還是那個霸氣的男人」,也有人問:「新戲造型嗎?」、「絕了絕了」、「拍電影,帥爆」、「帥帥帥耀揚哥依舊霸氣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