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夫妻被爆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davidbeckham IG)
貝克漢夫妻被爆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davidbeckham IG)

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至今仍未有減緩趨勢,先傳多名好萊塢藝人像是巨石強森等人,都被爆罹患新冠肺炎,如今就連前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與老婆維多莉亞,也被爆雙雙確診新冠肺炎,不僅傳染給數名員工,還經常往返英美兩國跑趴,恐成為超級傳播者。

根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貝克漢夫婦3月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派對,過程中與現場賓客不斷近距離肢體接觸,因此感染新冠肺炎,接著返回英國幫大兒子布魯克林慶生後,又前往邁阿密為新成立的足球隊站台,此時貝克漢才驚覺身體不適,維多莉亞則出現喉嚨痛、發燒等症狀,就連當時在場的球員及保鑣也紛紛出現相關症狀。

據悉維多莉亞驚覺事態嚴重,便要求全家人留在豪宅內進行居家隔離,時間長達2個多禮拜,也分送多個保衛護理包給助理們,事後傳出兩個人已恢復健康,也定期向團隊報到接受檢查,後來前往希臘、義大利度假,事前也進行一連串相關檢查,確保整趟旅行安全無虞。

貝克漢夫妻倆罹患新冠肺炎一事,近來在網路上瘋傳,不過貝克漢仍未對此事作出回應,但兩人在此敏感時間不僅搭機往返各國,甚至還被爆罹患新冠肺炎,也讓人擔憂恐成為「超級傳播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