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冬冬有大陸第一美胸的稱號。(圖/微博@徐冬冬)
徐冬冬有大陸第一美胸的稱號。(圖/微博@徐冬冬)

30歲女星徐冬冬擁有35E前凸後翹的傲人曲線,被外界封為大陸第一美胸。她結束和大15歲港星尹子維的戀情,專心投入在工作,最近釋出一組經典電影《黑天鵝》的Cosplay照,優雅又性感的模樣引起網友讚嘆。

照片中,徐冬冬梳起整齊的包頭,露出瓜子臉,襯托精緻的五官,身穿一套黑色的細肩帶舞裙,除了對比雪白的肌膚,低胸設計使得豐滿E球快撐不住,當她雙臂微微一夾,立刻炸出深長的事業線。

當她站起身,從側面一看,S型的身材曲線畢露,黑色網紗裙擺飛起,若隱若現看出渾圓翹臀和大腿線條,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,紛紛直呼:「真的是太美了吧」、「黑天鵝造型殺死我了,永遠是我的女神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、「太性感啦」。

徐冬冬扮黑天鵝,優雅又性感。(圖/微博@徐冬冬)
徐冬冬扮黑天鵝,優雅又性感。(圖/微博@徐冬冬)

徐冬冬除了身材被關注,感情生活也是媒體追逐的焦點,她和大15歲的尹子維合作拍戲而擦出愛火,交往9個月就分手,但卻被直擊一起現身北京機場,也引發外界好奇難道兩人復合了?對此,徐冬冬在微博澄清,沒有復合,強調當初分手時就說好了,要當彼此的好朋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