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cm辣模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「全身脫光」趴地慶生 洩S級曲線超火辣(圖/IG@kaiagerber)
175cm辣模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「全身脫光」趴地慶生 洩S級曲線超火辣(圖/IG@kaiagerber)

美國超模凱亞葛柏(Kaia Gerber),於9/3迎接19歲生日,她在生日當天PO出「全裸辣照」與幼兒時的照片為自己做紀念,火辣尺數破表引起37萬人按讚。

凱亞葛柏承襲同樣是超模的老媽辛蒂·克勞馥(Cynthia Ann Crawford)的優良基因,擁有空靈的外貌及175cm的高挑身材,小小年紀便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,因此也有「最強星二代」、「傳奇超模」之稱,加上她敢穿敢秀的穿搭風格,很快的便成為各家品牌愛用的時尚寵兒。

不久前剛過19歲的凱亞葛柏,日前也在IG上曬出照片,只見她「全身脫光」上半身一絲不掛的趴在地上,腳上穿著性感長靴,僅用手臂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,零贅肉的極致曲線展露無疑超級火辣。原來這是她之前為日本《VOGUE》雜誌所拍攝的形象照之一,除了幫助宣傳也順便紀念19歲生日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aia(@kaiagerb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隨後她還上傳了一張小時候游泳時的照片,媽媽也在IG上PO出她兒時穿著公主裝的照片祝福,網友看到紛紛大讚「從小到大都是個公主」、「這身材太完美了」、「完全沒有贅肉耶」、「好美的身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