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目前是戀人關係。(圖/IG@ hsien_0309)
小嫻、金剛目前是戀人關係。(圖/IG@ hsien_0309)

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在墾丁擦出愛火,8月大方承認戀愛ing,獲得外界滿滿的祝福。除了小嫻早在2個禮拜前先曬出兩人合照,金剛7日也首度在Instagram分享情侶照,更甜蜜地說:「其實蠻可愛的!」

這是金剛認愛小嫻後,第一次在網路公開PO放閃合照,只見兩人瞇著眼睛,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他笑說:「其實蠻可愛的!」不久,小嫻也跟著照樣造句,回應:「其實滿閃的」並附上三個笑哭的表情符號,金剛看到女友的反應,用充滿愛意的口吻回:「哪有」並送上三顆愛心,小倆口一來一往的隔空互動,讓網友也感染到幸福,直呼:「哎唷~很閃喔」、「夫妻臉欸」、「因為喜歡小嫻而開始關注你,這就是簡單的幸福。」

金剛首PO和小嫻的情侶合照。(圖/IG@ aloha6969)
金剛首PO和小嫻的情侶合照。(圖/IG@ aloha6969)

小嫻、金剛在交往前,各自都有一段深刻的感情,小嫻曾和球星何守正結婚5年,金剛也與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談戀愛到論及婚嫁,結束戀情後因緣際會到墾丁,兩人透過朋友牽線認識、進而交往,得到不少網友的祝福。

小嫻2個禮拜前在社群平台先放上兩人合照,真誠地寫下:「南部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上山下海,看事情的角度也跟著開闊起來,真心感謝你的照顧。」金剛也留言回應:「我也真心感謝互相扶持的部分。」說完還不忘附上3顆愛心示愛,小倆口甜蜜互動也瞬間吸引網友紛紛留言,也有人發現沉醉在愛河中的小嫻,整個人好像也變得更漂亮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