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表示握有Keanna性愛影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謝和弦表示握有Keanna性愛影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歌手謝和弦去年被Keanna舉報呼麻後,4年婚姻就此宣告破裂,不僅在網路上隔空開嗆,還因為離婚官司對簿公堂互相指控,不過謝和弦日前竟在IG發文,強調握有「性愛影片的原始檔」,還揚言:「讓妳永遠嫁不出去」,讓外界推測是在跟Keanna嗆聲。

謝和弦在限時動態中,直接點名「淫蕩國的國王」喜歡在看電影時,趁觀眾不注意時做出性愛動作,還將兩人的閨房情趣用文字露骨描述出來,接著表示握有性愛影片原始檔,原本沒有打算毀掉對方,但如果對方在這樣鬧下去,揚言將對跟方拚了,更撂下狠話:「讓妳永遠嫁不出去,去拍A片吧」,對於謝和弦一連串行徑,律師呂秋遠強調除非確定影片會在自己手上,或分手後對方會很有風度把影片銷毀,否則不要跟親密的人拍親密影片,更指出已涉妨害秘密、恐嚇等罪名。

此外呂秋遠表示謝和弦的行為,已經嚴重觸及到道德底線,藉此奉勸所有人不要接受任何人懇求做「留下兩人美好回憶」的事情,畢竟當分手不在一起後,將可能成為自己永恆的惡夢,更怒嗆:「而拿散佈這種事來要脅曾經愛過的人,我只覺得噁心」,對謝和弦的行徑無法諒解。

日前直播主小玉兒舉辦音樂會,謝和弦被問及離婚官司進度,他表示開庭已經2次,但Keanna始終沒有現身,近來應該會收到第3度開庭通知,並強調不希望一直帶著仇恨下去,直言真的好累,至於會求婚莉婭,他表示是不捨她頻頻被攻擊,因此想儘快將她扶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