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叔元街頭熱吻白衣辣妹,被爆疑有新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柯叔元街頭熱吻白衣辣妹,被爆疑有新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柯叔元在戲劇《做工的人》演出一名鐵工,精湛演技獲得網友好評不斷,演藝事業再攀顛峰的他,感情生活似乎也相當精彩,日前被拍到與一名身材姣好的白衣女子,在街頭熱情激吻,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。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柯叔元5月透露感情狀況是單身,還開玩笑表示「現在的對象是女兒」,沒想到才事隔幾個月,就被目擊摟著一名年約30歲,身材姣好的年輕辣妹漫步街頭,兩人先在KTV招待所待不到一小時,就轉往另外一間酒吧續攤,直到隔天凌晨12點後才步出酒吧,趁著酒酣耳熱之際,柯叔元先是緊緊擁抱對方後熱情擁吻,雙手更不安分在女方身上游移,過程中彼此相視更是笑得燦爛,而兩人搭計程車返家時,白衣辣妹則先下車跟柯叔元擁吻告別後,才又獨自搭著小黃離去,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。

至於白衣辣妹是否為柯叔元的新歡?柯叔元經紀人表示兩人僅是朋友關係,當晚是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,因為喝完酒氣氛有點嗨,所以動作才會比較親密,更強調柯叔元為了顧及小孩子的感受,目前沒有女友,還是保持單身狀態。

而柯叔元離婚後,憑著帥氣外型依舊是桃花不斷,2013年時和小14歲的演員林逸欣爆出戀情,還一度被認為是不倫戀,當時柯叔元則出面坦承早已離婚,和林逸欣只是朋友關係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