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童彤。(圖/FB@貝童彤)
貝童彤。(圖/FB@貝童彤)

貝童彤(彤彤姐姐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舞藝精湛,有「動感美眉」的稱號,後來轉當MOMO親子台主持人聞名,2018年和圈外男友低調結婚,生下女兒「帕皮」,時常在網路分享育兒生活。最近她帶著小孩游泳,同時也曬出自己的泳裝照,宛如沒生過的少女體態羨煞眾人。

貝童彤6日透過社群網站PO文:「游泳池不得了,曬一小敷三天」照片中,她將頭髮全部綁起來,配戴黑色墨鏡自拍,身上穿著桃紅色、黃色及藍色等亮眼條紋泳裝,襯托她雪白的膚色,當手一舉,側面居然開深V到腰部,露出白皙光滑的肌膚,小腹很平坦,大腿也很纖細,並露出腿根處的黑色紋身。

貝童彤生過小孩,身材依舊纖細火辣。(圖/FB@貝童彤)
貝童彤生過小孩,身材依舊纖細火辣。(圖/FB@貝童彤)

游完泳,貝童彤為了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,回家連敷三天的面膜,只見她拿著浸濕的化妝棉貼滿臉和肩膀,身上只穿著浴袍,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角度隱約露出北半球和私密刺青,讓網友看得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貝童彤保養得宜。(圖/FB@貝童彤)
貝童彤保養得宜。(圖/FB@貝童彤)

為什麼生下孩子還能那麼瘦?貝童彤曾分享產後減重的方法,首先要避開高熱量的垃圾食物,再來要有運動習慣,有氧和重訓交叉著做,增肌又減脂;除此之外,也可以挑一件適合自己的塑身衣、腿套,將身材曲線雕塑的更加纖細,也能消除水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