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(左)、詹惟中近日一起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小鐘(左)、詹惟中近日一起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命理大師詹惟中、小鐘6日錄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詹惟中近日除買新豪宅,也買8個塔位,本來想增值,後來約小鐘、沈玉琳、郭彥均上天堂繼續當鄰居。小鐘花58萬買塔位,7月自曝與28歲女星曖昧中,6日表示已無發展性:「應該說斷了,個性上沒有那麼適合對方,也沒像我喜歡她那麼多,我秒回訊息,她都『輪迴』,2天才回。」詹惟中分析小鐘命盤:「他很專情,另一半是外國人,子女宮很旺,性能力很強,命得貴子」。

詹惟中提及有幫小鐘介紹女友,小鐘妙回:「他的確是有介紹過,但那些女生都有男朋友!而且還騙我說沒男友,結果聊完後發現其實都有。」詹惟中認證好友總能聊到女生心靈深處,小鐘笑稱連去酒店都在啟發女生,讓對方無聊到想逃走。是否擔心馬國賢結婚進度超前?小鐘笑回自己應該這3年都是單身,「馬國賢比我快,我感覺他的企圖,搞不好今年就結束單身,我希望他趕快結婚」。

而近日歐漢聲、JR紀言愷主持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傳不合,後者離開節目,由小鐘加入主持團隊,對此他閉口不談,僅表示9日後電視台會公布新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