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因暈眩發生意外,頭部縫了幾10針。(摘自IG)
阿嬌因暈眩發生意外,頭部縫了幾10針。(摘自IG)
阿嬌躺在病床上接受醫生治療。(摘自微博)
阿嬌躺在病床上接受醫生治療。(摘自微博)

港星鍾欣潼(阿嬌),今年5月與前夫賴弘國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她不受婚變打擊,努力拼事業,豈料7日在廈門出差下榻的飯店房內暈眩撞破頭,因頭部傷勢嚴重,當下已送醫治療,傷口長達6公分,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10針,而經紀人霍汶希(Mani)及好友容祖兒也趕往醫院,隨侍在側。

霍汶希在微博上發文替阿嬌報平安,並貼上阿嬌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,透露凌晨2點多時阿嬌起床去洗手間,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倒下,意外頭部撞到雲石台,弄傷右眉骨。她所屬英皇娛樂也在聲明中指出,意外發生後立即送她到最近的醫院,為了進一步得到專業治療,經紀人將阿嬌轉到專科醫院,容祖兒則全程陪伴在側。

阿嬌現在暫時停工,專心休養,她的閨蜜阿Sa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早上一起床看到她給我訊息的照片,真的嚇死!馬上聯絡醫生,希望可以幫到忙。祖兒與Mani都保持更新她的狀況給我。我和她視訊通話後,看到她的情況都穩定了,可以放心一些!」阿Sa也讚許阿嬌堅強,「一直叫我們不要擔心,她現在需要休息,希望她趕快復原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