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零死角美女」BORA KIM/보라鏡頭前無剪接換衣 狂洩內衣褲超辣(圖/IG@ wanna._b)
「零死角美女」BORA KIM/보라鏡頭前無剪接換衣 狂洩內衣褲超辣(圖/IG@ wanna._b)

韓國知名模特兒兼網紅金寶拉(BORA KIM/보라),近日在個人經營的YouTube中分享自己平時的穿搭技巧,並在影片中直接在鏡頭前換衣,大方秀出玲瓏有緻的完美身材,吸引網友們的目光。

本身職業為模特兒的金寶拉,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高挑的身形,加上獨特的清新氣質在網路上吸引不少人關注,加上過去曾與男友一同來到台灣,拍攝旅遊Vlog因此受到大批台灣粉絲的愛戴,讓她IG人數一舉突破73萬人追蹤,也多了「零死角美女」的封號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ORA KIM(@wanna._b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而現在她除了經營IG也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的影片,不久前她才公開拍攝廣告時的幕後花絮引起網友熱議,近日又分享出平時出門的穿搭技巧。影片中她一連換上多種風格的造型,全程只穿著黑色內衣褲,而且一刀未剪,大方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線與腹肌線條,又美又性感的模樣再次讓粉絲們暴動。

忍不住留言「人美穿什麼都好看」、「寶拉好大膽但我喜歡」、「根本仙女下凡」、「出身就美成這樣,每天光照鏡子也開心」、「要臉有臉要身材有身材,未免太過份了吧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