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、王仁甫主持民視新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,7日舉行首錄記者會。該節目先前傳出Gino以為自己將與王仁甫主持,卻被孫協志攔胡不開心,記者會後Gino也高興在臉書曬出同框照,粉碎不合傳言。

新節目找來4對夫妻同心齊力闖關,王仁甫笑稱透過遊戲可以幫助每對夫妻感情增溫,談到與結婚多年的愛妻季芹如何「保溫」,他笑說:「我常常跟老婆睡前聊天,彼此談談一整天的經歷,無論好或壞,總可以聊很久,最困擾的事情就是可不可以趕快睡覺。」認識王仁甫20年的孫協志也認證,「據我了解,他們夫妻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,而夫妻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分享」。

孫協志(左起)、Gino、王仁甫開心同框。(民視提供)
孫協志(左起)、Gino、王仁甫開心同框。(民視提供)

而孫協志、王仁甫相交多年,雖然合作難免有爭執,但兩人認為磨合的都是工作內容,也不存在誰聽誰的狀況,只要有理方就能說服,「只要對工作有正面意見,彼此都會接納,不開心的事情也會當天處理」。王仁甫也笑稱孫協志是繼季芹之後,與他第二親密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